Monday, June 14, 2010

Cracks.

Relationship is like a piece of glass. It can be very strong. Once cracked, however, even if it is but only one, will cause it to propagate infinitely, till the end, where it cannot withstand the pressure anymore, and break into pieces. Funnily, there's always many onlookers jeering for it to break, forever. 42 todays.

10 comments:

  1. and it's impossible to be fixed, unless u change another piece. a new one, nvr b same as d old 1. but it could b a better 1

    ReplyDelete
  2. Change a new one. Change a new relationship? Perhaps. I dunno.

    ReplyDelete
  3. 相信时间的力量,时间可以淡化一切
    开心伤心的...它们不会消失的,但是淡淡的,那样很美

    加油~~写的很好
    照片很漂亮
    猜我是谁?哈哈!

    ReplyDelete
  4. 桦哥吧?我很聪明的。时间的确是很厉害,但有时候,我们似乎像逃避似的,把全部责任丢给了时间。它,承受得了吗?哈哈。我们等待悲伤凋零后,的那份美丽吧=D 有什么不好要指点我啊!

    ReplyDelete
  5. 指点,要~
    就是不能太悲观...

    伤心,尤其是思念那种忧郁是会上瘾的
    我们允许自己沉浸在悲伤当中~因为那其实很凄美
    它让我们生活有不一样的经历
    不过不能让自己太沉迷于以前和悲伤~
    过去绝对是美丽的,但是沉迷于过去就会让你马上失去现在身边值得你去经历的美丽
    当你年华老去时,才赫然发现自己在这个最开心的时代里过得很阴霾,相对起别人那种意义非凡的生活经历,你(可能)会很遗憾~

    我是个生活在过去的人,所以大概明白你一点的心情
    但是,人生在世不是让自己继续遗憾
    是要珍惜当下~
    虽然,你的未来不见得会有过去的好
    虽然你遇见的人也未必比起以前的好

    ReplyDelete
  6. 至于你说把责任推给时间,其实不如说是放给时间,到以后你在从它那拿回来,面对它时会有不一样处世观?

    有时,逃避可以是好的解决方法
    因为我当下没有这个能力去解决它,就留给以后更成熟的我面对
    始终是要面对的,只是以后的你看透后,那也不值一提了

    ReplyDelete
  7.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们都是水瓶座吧?非常理性。哈哈。只不过这一次,我选择了躲在角落,活在悲伤中。这一年来有许多我没想过的事情发生了,顿时感到无力。我需要的是时间,让我自己很累之后,就会放手。值得庆幸的是,我虽然失去了,我也得到了。至少我觉得我得到了几个懂我的人。但我还是会害怕,因为人是会离开的。我很喜欢你对时间的观念,我想,开这个部落格,最终的意义,也是写给自己的吧。我们都需要一点点时间。Don't blame me?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我不是说我自己,只是在说水平座~
    她需要别人的认同,可是却常常板着一张不在乎或很没什么,事不关己的样子~好像很看得开~哈哈哈!到最后其实没有什么人认同她,她只是自己躲在角落自艾自恋~~嘻嘻
    有时,她的确不需要别人的认同,对她而言那只是杂人喧哗
    就像你写的一样,最终的意义就是自己写给自己,告诉自己一些心情~~
    加油~~
    水瓶女...

    ReplyDelete
  9. 水瓶的孩子们学的第一堂课,是伪装。XD 你也要加油啦,水瓶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