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沉默。

沉默。
我喜歡你什麼 ,為何我總是不說?
你討厭我什麼 ,你從來顯得淡默。

我只能喜歡沉默。在暗夜裡我獨自遊走。我討厭被捆綁,反鎖,漆黑中摸索。哭有什麼用?
我只能保持沉默。在暗夜裡我跟著影子走。躲有沒有用?沒有用。
我們都習慣沉默。享受暗夜裡一個人遊走。誰喜歡被捆綁。反鎖。漆黑中摸索?哭根本沒有用。
你為何選擇沉默?為何暗夜裡不讓我跟你走? 不想被你遺忘。躲也沒有用。

沉沒吧。沒必要一直是拉扯的。等誰先開口說, 卻沒下落 。
Long time no hear nice chinese song. Not b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